東勢林場

台灣最美的森林生態花園,土地面積212公頃。
在本會精心擘劃下,秉持「親切、自然」的理念,
採森林多角化經營,將東勢林場建設成自然生態的遊憩重鎮。

地理位置:
  • 在台中市東勢區東方的大安溪畔,海拔500-700公尺,平均溫度在20-25度之間,氣候宜人,是渡假納涼的好去處。 林場距東勢區上僅八公里,有勢林街相通,由南北而來,沿高速公路接國道4號而下,至林場僅30分鐘車程,也有豐原客運班車行駛,相當便利。
四季特色:
  • 東勢林場一年四季有看不完的花卉:春櫻、夏油桐、秋楓、冬梅,舉凡梅花、櫻花、杜鵑花、油桐花、紫薇、聖誕紅、楓葉…等,多采多姿的花花世界,值得大家欣賞。還有豐富的生態,螢火蟲、獨角仙、鍬形蟲、蛙類、鳥類…等,相當有看頭。 森林浴場是林場的主題特色,SPA健康步道讓你恣意徜佯於山林芳香中,沿途並有各種植物解說牌,提供遊客享受知性與感性的森林之旅。
生態解說:
  • 本場設有解說員解說服務,接受團體遊客預約。
住宿與餐飲:
  • 林場內有渡假小木屋,讓您享受遠離塵囂、回歸自然的氣氛。場內附有餐廳供應美味的餐飲,任您選擇;若是您想享受在自然中用餐的樂趣,林場規劃完善的露營烤肉區則是您最佳的選擇。營造農村健康生活及生產支援體系計畫之推展。
相關設施:
  • 場內還有設備完善的會議室和營火晚會場地可供使用;溫泉泡腳區則提供全家大小同遊,體驗知性與感性愜意的生活。 東勢林場一年四季皆美,值得大家一遊再遊。